心脑血管疾病防治行动:纪念第十七个世界卒中日服务下沉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11- 28 15: 45: 29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卫生健康局
字体:[ ]

     为积极响应世界卒中日的到来,进一步提高公众对脑卒中预防知识的知晓率,普及疾病相关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10月29日上午,瑞安市卒中中中心瑞医神经内科与场桥分院,在黄雪融主任带领下,神经内科医护一行及其他科室志愿者在场桥卫生院开展联合义诊活动,活动主题:识别卒中早一秒,挽救大脑恢复好

一、分工合作 默契有序

    医护人员分工合作,这一天,阳光明媚,医务人员热情的微笑给前来就诊的患者及陪同家属普及脑卒中相关知识。护士帮忙测量血压及血糖,医生们分别给患者做咨询解答困惑的问题。部分志愿者在旁进行引导,将患者带到相应的医生前面进行就诊,大家配合的默契、有序,让前来的患者及家属得到满意的服务,现场直夸医务人员如此周到。


 二、  有奖问答 趣味活动

      活动的另一边,我们组织了一场趣味的活动环节,在发放脑卒中宣教资料手册时,百姓提出许多相关疾病问题,为了大家踊跃提问,准备了小礼品。患者不懂的时候,护士和医生充分发挥平时丰富的医学知识,给患者一一作答。现场气氛活跃,充分激发了百姓对健康的求知欲!知识能够改变命运,相信活动能够带给人们更多的健康知识,使他们走上健康的道路。

  三、 坚守职责 守护健康

世界卒中宣传活动,见证了医务人员的大爱和无私奉献!每一位参加义诊的医务人员都很投入,大家放弃休息时间,给人们送去了健康知识,传播了正能量!  一份坚守、一份职责、我们在守护健康!愿瑞安市卒中中心越来越强大,让更多的人认识脑卒中,预防脑卒中,战胜脑卒中。

    本次活动参与的医务人员30余位,前来参加活动的患者和家属88位,检查血糖血压200余人次,礼品发放50多份,卒中健康宣传手册发放200余份,活动与上午11点半结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