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头条新闻
秦肖强调细之又细实而又实精益求精确保大会务实圆满别样精彩
发布日期: 2022- 11- 03 08: 53: 50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11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督查2022国际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创新生态大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细之又细、实而又实、精益求精抓好各项筹备工作,把大会办得务实圆满、别样精彩、富有成效,推动我市加快打造千亿新能源智联网汽车产业集群,实现“办好一个会、赋能一个产、成就一座城”,为瑞安高水平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争当“两个先行”排头标兵提供更有力支撑。

2022国际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创新生态大会作为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主体活动,将于11月3日至5日在瑞安举行。大会设置了“1+5+N”的活动板块,“1”即开幕式暨主论坛这一核心活动,定于11月4日上午举行;“5”即5大专题论坛,“N”即系列创新活动。

当日,秦肖一行先后来到东新产城科创园、瑞立滨海酒店。东新产城科创园、瑞立滨海酒店是此次大会活动的举办场所。每到一处,秦肖向相关负责人仔细了解大会重要活动筹备、疫情防控、接待工作、食品安全等情况。

督查中,秦肖指出,首届国际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创新生态大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瑞安“一区一廊一芯一会”创新格局的重要举措。希望各筹备工作参与单位思想再重视、工作再落实、要求再明确,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加强细节把控、注重综合效益,全力办好一场成功、圆满、精彩的大会。强化服务保障,精心组织、贴心服务,以高质量服务喜迎八方来客;强化成果保障,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资源、项目落到瑞安,持续释放大会溢出效应;强化宣传保障,进一步放大传播效应,全力营造良好氛围。

秦肖强调,筹办好此次大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在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的同时,要强化安全保障,紧盯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落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尤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合理设置便民核酸采样点,不折不扣落实戴口罩、查验温州防疫码等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