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瑞安市莘塍街道消防站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2- 11- 08 17: 03: 31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瑞安市莘塍街道办事处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批瑞安市莘塍街道消防站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8266、市人民政府请示报告处理单(4-474)精神,经研究,原则同意温州市新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瑞安市莘塍街道消防站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该工程的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建设必要性

工程建设是完善莘塍街道消防基础设施,有效保障区域消防安全的迫切需要是莘塍街道专职消防队提升灭火救援战斗力,加强装备建设和拓展自身功能的需要是进一步满足莘塍街道居民消防安全需求,深化“平安瑞安”,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的要求因此,该工程的建设是必要的。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

该工程为瑞安市莘塍街道消防站建设工程,工程规模为城市二级消防站,地上总建筑面积2545平方米包括业务用房1246平方米,业务附属用房690平方米和辅助用房609平方米另地下建筑面积1513平方米相关配套设施同步建设。

、投资估算及筹措

该项目投资估算为2110万元,建设所需资金由财政拨款解决。

、项目选址及用地

该工程位于瑞安市瑞安市莘塍中单元06-45地块,东新工业园区富周路和东一路交叉口,总用地面积2397.84平方米

五、招标方式

瑞安市莘塍街道办事处为本工程项目法人,项目法人应按照招标投标的有关规定,对项目设计、施工、采购、监理等进行公开招标。

六、请建设单位做好与财政、资规等有关单位的衔接,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工程依法实施。

接文后,请抓紧据此开展前期工作。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113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抄送:市财政局、资规局、住建局、水利局公安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22113日印发

项目代码:2204-330381-04-01-518029

瑞发改投(2022)565批复文件.pdf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