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4034/2022-230513
组配分类 计划总结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生成日期 2022-11-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2022年11月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 2022- 11- 09 15: 56: 48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字体:[ ]

办公用房方面:继续对接楼堂馆所整治相关工作,计划11月底前完成相关法律程序。继续开展浙江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数字化管理平台数据催报、整理和录入工作。计划11月启动档案大楼办公用房图形化工作对安阳、锦湖、玉海3个街道的大综合一体化平面图进行审核,按照街道进度开展。继续严格按照办公用房管理相关制度和办事流程,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出租、租用、装修维修、处置等日常性审批和名下房产出租。(责任领导:朱醒华)

节能工作方面:做好合同能源项目后续手续,11月份完成合同能源管理的相关材料整理,同时对国家电网的相关数据进行核对后向财政报预算支付相关电费。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力争在11月底前将所有创建文案和内容上传相关网页给专家审核,并做好节水型机关创建单位申报材料的审核。开展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11月份将将继续联合市分类办加强对全市公共机构的督查,确保各场所做好本单位内部的垃圾分类工作的落实情况。同时开展一次垃圾分类宣传,做好第四季度的宣传任务。继续推进屋顶光伏项目,11月份对温州明罗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光伏发电材料进行查验,下步将根据相关材料报财政报预算支付相关电费。开展能源数据统计单位新增工作,瑞安市目前节能数据统计为375家,系统内上报为176家,根据省局会议精神,2023年前需将所有单位纳入统计系统,特别是教育系统、卫生系统等下属独立事业单位,计划11月份完成与编办的名单核对。(责任领导:李文友)

后勤管理方面:做好“百县千碗”特色菜肴活动,相关工作人员计划于11月下旬前往省政府入场工作;做好国际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创新生态大会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市政大院C幢室内生活用水管道改造工作,原生活用水管道使用时间较久,水质浑浊,先对C幢进行初试改造;做好市政大院小餐厅餐费结算工作;完成各办公区出入管理系统建设工程安装工作;做好全市公务用车GPS重新安装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全市公车定点维修重新招投标的前期准备工作。(责任领导:木善脉)

安全保卫方面:按上级有关防疫精神做好市政大院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落实市政大院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措施。做好全市重点单位除险保安治安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和安保维稳工作。督促物业加强内保队伍的作风纪律建设和队员日常行为规范养成强化训练与应知应会教育。(责任领导:朱醒华)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