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头条新闻
秦肖强调健全管理机制 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推动我市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 2022- 12- 13 08: 52: 33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1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调研网信工作,并慰问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健全管理机制,加强网信队伍建设,着力推动我市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日,秦肖实地调研市委宣传部(网信办),了解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人员值守、运行机制等情况,并看望慰问网信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秦肖指出,网信工作事关国家安全稳定,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网络综合治理,全力营造清朗网络生态。

据悉,今年以来,市委网信办紧扣主题、坚守主责,围绕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获评瑞安市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选送的数字化改革成果亮相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获2021“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全国赛优秀承办单位,“Ruian China(中国瑞安)”海外社交媒体矩阵获评温州唯一的2021年度海外优秀社交媒体平台。

秦肖对前阶段全市网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完善管理机制,健全常态化分析研判、快速响应、闭环管理等一系列机制,用好线上线下两张网,进一步推动网信工作落细落实。筑牢防护屏障,强化科技赋能,加强数字化改革网络安全保障,进一步提升全市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动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的网信干部队伍。

市领导李辅正、孙寒星等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