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秦肖走访宗教场所、看望宗教界代表人士
发布日期: 2022- 12- 19 08: 48: 11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12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走访市宗教场所,看望我市宗教界代表人士,调研宗教工作。他勉励广大宗教界人士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发挥正能量引领作用,为瑞安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当日,秦肖来到玉海街道天主教堂,与宗教场所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场所创建、活动开展、日常管理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他对宗教界代表人士高举爱国爱教旗帜,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宗教和顺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他强调,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希望宗教界人士要始终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各项重大战略部署,特别是对新时代宗教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进一步夯实拥党爱国守法文明的思想之基。同时,要继续发挥宗教团体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指导帮助宗教场所、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更好发挥宗教服务社会、促进发展的正能量。

市领导林圣赞等参加走访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