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我市举行2022年市领导军事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12- 22 11: 19: 12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12月20日下午,我市举行2022 年市领导军事日活动,邀请温州市委常委、温州军分区大校司令员王辉作专题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

讲座中,王辉以国际战略形势与军事热点、焦点为主线,立足当前现实,全面、细致地阐述了有关国际关系的新背景、新形势、新特征,用独到的思考和见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国家安全形势专题讲座,让聆听报告的同志深受启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鞭辟入里、站位全局、深入浅出,使大家对国内、国际安全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今后会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坚定扛起管武装、兴武装、强武装的政治责任,依法履行肩负的国防义务,以实际行动为军队和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市领导秦肖、应希克、施巨耀、李辅正等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