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头条新闻
瑞安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宣布省委关于李坚同志任职决定
发布日期: 2022- 12- 30 20: 18: 15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发布 字体:[ ]

今天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李坚同志任职的决定。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健到会作重要讲话。省委决定:李坚同志任中共瑞安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健宣读了省委的决定。新任市委书记李坚讲话。市四套班子领导秦肖、应希克、施巨耀、李辅正等参加会议。

张健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对瑞安市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温州市委从工作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瑞安全市广大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温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用实际行动拥护决定,顺利实现工作平稳过渡,推动瑞安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健高度评价了李坚同志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充分肯定近年来瑞安工作成效,并代表温州市委对瑞安做好下步工作寄语。他要求,始终把牢思想政治建设这一根本,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谋划中国式现代化的县域蓝图,为瑞安改革发展凝神聚气、扎根铸魂;始终聚力扛起中国式现代化这一使命,大力度确保平稳渡峰,大攻坚推进稳进提质,大项目提升发展能力,大改革促进动能活力,大共富促进民生福祉,为瑞安改革发展蓄势添能、再谱新篇;始终突出干部堪当重任这一保障,坚持事业为上选贤用人、公平公正选贤用人、激浊扬清选贤用人、组织原则选贤用人,为瑞安改革发展锻强骨干、保驾护航。


市委书记李坚表示,瑞安既是千年古县,又是全国百强县,在全省、温州发展大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当前,正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即将迎来“八八战略”20周年的关键时刻。在这个特殊时点,来到瑞安工作,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也信心满怀。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温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瑞安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一张蓝图绘到底,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瑞安高质量发展,绝不辜负省委、温州市委的信任,绝不辜负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期待。永葆忠诚之心,坚决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永葆奋进之心,坚决当好引领发展的“开路人”;永葆为民之心,坚决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永葆敬畏之心,坚决当好团结成事的“带头人”。

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表示,始终拥护省委、温州市委决定,始终维护瑞安市委权威,始终扛牢发展责任,将和市政府班子、全市党员干部一道,在李坚书记的带领下,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保持敢打敢拼、善作善成的干事热情,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瑞安篇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