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秦肖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 2022- 12- 08 14: 16: 16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12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率队前往市公安局等地,专程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流调溯源组和特别机动队工作人员,向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慰问,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大家辛苦了,感谢一直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你们,为瑞安守住疫情防线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市公安局,秦肖一行亲切看望我市疫情防控流调溯源组工作人员,与他们一一握手交谈,详细了解工作情况。他说,一直以来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长期“白加黑”“5+2”,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平安稳定。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底线思维,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为守护全市人民健康安全再立新功。

秦肖一行还来到瑞立外滩酒店,慰问市疫情防控特别机动队工作人员。他充分肯定了市疫情防控特别机动队在核酸采样、流调溯源、人员转移隔离等防控工作中的付出和贡献,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精准“找对人、找到人、找全人”环节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对大家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昼夜坚守在防疫一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勉励特别机动队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听从指挥、严明纪律的同时,要克服困难、劳逸结合,努力当好瑞安人民的“前线卫士”,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慰问中,秦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要树牢底线意识,提高站位、扛起重任,持续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按照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等要求部署,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还叮嘱属地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关心关爱,整合力量充实一线,科学排班轮班,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解决家庭后顾之忧,让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防疫工作中。

市领导邱忠瑜、郑章辉、麻素挺等参加慰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