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4034/2022-232398
组配分类 计划总结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生成日期 2022-12-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2022年12月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 2022- 12- 09 09: 27: 24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字体:[ ]

办公用房方面:继续对接楼堂馆所整治相关工作,计划12月底前完成办公用房租用招标工作。继续开展浙江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数字化管理平台数据催报、整理和录入工作,计划12月份完成档案大楼办公用房图形化工作。继续开展安阳、锦湖、玉海3个街道的大综合一体化平面图审核工作,按照街道进度开展。继续严格按照办公用房管理相关制度和办事流程,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出租、租用、装修维修、处置等日常性审批和名下房产出租。(责任领导:朱醒华)

节能工作方面:继续做好合同能源项目后续手续,11月份我中心对合同能源管理运行进行了测试,发现机部分办公场所及机房耗电量增加,主要为新增充电桩等设备和办公场所增加所导致,12月将与国网对接做好新增设备、办公场所合同能源管理补充条款相关工作。推进各类创建工作,11月底前已经将所有节约型机关创建材料上传系统给专家审核,下步将加强与相关专家对接,配合做好材料审核工作。11月份已完成节水型机关创建相关材料已经收集完毕,力争在12月底前完成34家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的创建。加快垃圾示范点创建工作,争取在12月份完成全市72家垃圾分类示范点创建工作。开展能源数据统计单位新增工作,根据省局会议精神,2023年前需将全市所有单位纳入统计系统,特别是教育系统、卫生系统等下属独立事业单位,11月份已经完成与编办的名单核对,争取12月底前完成与浙江省能源资源消费统计系统的对接工作,做好业务咨询工作。(责任领导:李文友)

后勤管理方面:做好“百县千碗 知味温州”特色菜肴进温州市行政中心的相关准备工作。做好市政大院D幢室内生活用水管道改造工作,因工程改造工作繁琐,且只能周末施工,预计工期需要2个月左右。做好小餐厅餐费收交工作。做好老市政大院给排水工程整改验收工作。做好全市公务用车GPS重新安装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全市公车定点维修重新招投标的前期准备工作。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特别是平台公务用车和会场做到一次一消毒,切实做好机关餐厅防控措施工作。(责任领导:木善脉)

安全保卫方面:按上级有关防疫精神做好市政大院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落实市政大院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措施。继续督促软件开发公司尽快完善好市政大院停车系统。做好全市重点单位除险保安治安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和安保维稳工作。督促物业加强内保队伍的作风纪律建设和队员日常行为规范养成强化训练与应知应会教育。(责任领导:朱醒华)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