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政策文件
关于公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微视频展播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3- 22 14: 40: 58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教育局
字体:[ ]

瑞教党史办〔2022〕3号

各教育学区党委、各直属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微视频展播活动的通知》(瑞教党史办〔2021〕6号)文件要求,各单位积极发动青年宣讲员开展视频拍摄制作。经评审,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奖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创作优秀理论宣讲视频。各单位要积极转发优秀展播作品,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实。


附件:“不忘百年奋斗路 接续赶考新时代”理论宣讲微视频展播活动获奖名单



瑞安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瑞安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代章)

2022年3月21日

附件.pdf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