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吴兴区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安吉县发现2例初筛阳性人员|嘉兴平湖市新增1例阳性感染者
发布日期: 2022- 03- 29 14: 42: 02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
字体:[ ]

  3月28日18:03分,湖州吴兴区在省外返回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21:10分,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详情↓↓ 


  3月28日18:03分,吴兴区在省外返回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21:10分,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该感染者为女性,25岁,现住织里镇康泰西路。目前已转运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吴兴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人员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目前正对其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进行紧急排查,落实相关管控措施。该感染者在吴兴区主要轨迹如下:


  3月27日

  18:29外省自驾从G50高速织里口下高速。

  18:35自驾到达织里镇大港路中石化加油站加油。

  18:41驾车回到织里镇康泰西路家中,后前往珍贝路自家新房打扫卫生。

  22:53前往织里镇为民路为民水果店购买水果。

  22:55回到家中。

  23:11进入康泰西路福多多超市。

  23:16进入珍贝路新家停留约40分钟后回到康泰西路家中。 


  3月28日

  10:02从家里步行到织里镇康泰西路东北小吃店吃早餐,12分钟后回家。

  10:35步行至珍贝路新家。

  10:48至11:39,乘坐朋友电瓶车在吴兴区人民医院做核酸,后骑电瓶车回家。

  13:33到织里镇康泰西路福多多小卖部购买饮料。

  13:35打车前往湖州市妇保院。

  14:06到达湖州市妇保院,发现初筛阳性后,立即就地采取隔离管控措施。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单位、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积极接种疫苗。 


 

吴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8日


 


 


  3月28日下午,安吉县在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新冠肺炎病毒初筛阳性人员(系母子)。详情↓↓ 


关于安吉县在集中隔离点发现两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人员的情况通报 


  2022年3月28日下午,安吉县在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新冠肺炎病毒初筛阳性人员(系母子)。2人于3月28日上午从外省市自驾来安后直接前往集中隔离点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安吉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目前正在对两名初筛阳性人员进行复核,对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进行紧急排查,落实相关场所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已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均已落实管控措施,并正在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后续相关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涉疫地区来安返安主动报备,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不扎堆,不聚集。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请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近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规范就诊。 


安吉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8日


 

  3月28日,平湖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详情↓↓

  3月28日,平湖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为集中隔离点检出,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系“3·19”疫情确诊阳性感染者2的密接人员。

  “3·19”疫情确诊阳性感染者3:陈某某,男,现住平湖市新埭镇虹桥景苑。

  3月20日转运至隔离点集中隔离管控。


 


平湖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8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