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师教育
瑞安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温州市第七届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评选对象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3- 30 16: 24: 26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教育局
字体:[ ]

各教育学区(单位)、各级各类学校:

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第七届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评选活动的通知》(温教人[2022]37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就我市做好温州市第七届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评选对象推荐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有关学校(单位、幼儿园)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规范程序,对照评定标准对推荐人选进行现场考核,确定推荐人选名单并在本校张榜公布。

2.义务教育学校每所不超过2名,实行多校区办学并达到一定规模的学校,每个校区允许增加1名,但要对推荐人员从严把握,确保在相应校区全职任教;非义务教育学校每所不超过2名,办学规模特别大的,可酌情增加1名。

3.2022年4月6日前,各教育学区、直属学校(单位、幼儿园)将相关申报材料(附件1—4、5、6、7)报送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纸质材料按《推荐申报纸质材料清单》(附件3)要求整理;电子稿《温州市第七届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工作业绩综合表》、《温州市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评审表》、《温州市第七届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推荐人选汇总表》,以“申报类别+申报学科+姓名+学校”命名)打包发至邮箱baozhe4810@163.com。学区属学校由学区汇总报送,直属学校(单位、幼儿园)直接报送。联系人:包哲;联系电话:66803310。

4.市教育局将根据各教育学区、直属学校(单位、幼儿园)推荐情况,对推荐对象进行综合评议,按各类别分配名额,择优确定推荐对象,经公示后上报温州市教育局。

5.推荐参加温州市评选的对象,应按《通知》要求和规定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温州教育人事管理系统-“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评选项目中填报材料,不再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学校(单位、幼儿园)要严格审核把关。

6.2022年4月10日前,各教育学区、直属学校(单位、幼儿园)须将推荐参加温州市评选对象的以下材料(可从全国教师信息管理系统直接生成并导出)汇总上报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

(1)《温州市第七届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工作业绩综合表》(纸质3份)。

(2)《温州市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评审表》(纸质3份)。

(3)《温州市第七届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推荐人选汇总表》(纸质1份)。


附件:1关于开展第七届温州市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评选活动的通知

2. 温州市第七届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评选活 动的补充说明

3. 推荐申报纸质材料清单



瑞安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

2022年3月30日

附件.zip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