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瑞安市北麂3A景区配套道路工程设计变更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3- 04 10: 30: 00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同意瑞安市北麂3A景区配套道路工程

设计变更的通知

 

瑞安市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要求变更瑞安市北麂3A景区配套道路工程设计内容及概算》及相关材料已收悉。为推进工程建设的顺利实施,根据瑞发改投〔2021436号、瑞发改投〔2021477号和部门审查意见,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路线变更

基本同意温州路桥工程设计所编制的瑞安市北麂3A景区配套道路工程设计变更方案。变更路段一为主线桩号K0+610K0+700,调整范围90m,对该段道路向西偏17.4m;变更路段二为主线桩号K0+820K1+080,路线长260m,对该段道路向北偏5.822米。除该两段道路有变化外,其余路线均按工可、初设线位布设,项目起、终点均保持不变,调整后主线长4.671km,连接线长0.901km,合计长约5.572km

二、原《关于瑞安市北麂3A景区配套道路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瑞发改投〔2021477号)其他内容保持不变,请建设单位做好与资规、交通运输、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等有关单位的衔接,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工程依法实施。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225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抄送:市财政局、资规局、住建局、水利局、交通运输局、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公安局交警大队、供电局、公用集团、通发办、北麂乡人民政府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22225日印发

项目代码:2109-330381-04-01-638325

77批复文件.pdf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