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政策文件
关于表彰2021年度瑞安市教育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3- 09 15: 20: 22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教育局
字体:[ ]

瑞教党〔2022〕8号

各教育学区党委、各直属学校(幼儿园)党组织:

2021年度,我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力推动“清廉瑞安”、“清廉学校”建设和政治生态建设各项任务落实,涌现出了一批思政清明、作风清廉、成绩显著的优秀单位。

为表彰先进,根据年度考核结果,经研究,决定授予瑞安市教育局塘下教育学区等18家单位为“2021年度瑞安市教育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其他单位要以各优秀单位为榜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不断深入,为瑞安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附件:2021年度瑞安市教育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优秀单位名单



中共瑞安市教育局委员会

2022年3月1日

附件.doc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