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瑞安市高楼镇飞虹东路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2- 04- 13 14: 35: 38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瑞安市高楼镇飞虹东路改造提升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瑞安市高楼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要求对瑞安市高楼镇飞虹东路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批复的函》及相关附件已收悉。根据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经研究,原则同意瑞安市交通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瑞安市高楼镇飞虹东路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该工程的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建设必要性

该工程建设是促进周边地块开发的需要;是丰富路网结构、完善路网系统的需要;是促进旅游业发展的需要。因此,建设该工程是必要的。

二、建设规模及内容

该工程新建道路全长362m一般路段道路红线宽度16m交叉口展宽段23m双向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时速30km/h沿线新建一座3×16m的简支桥梁,桥梁宽23m,上部结构采用空心板,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墩、柱式台,基础采用灌注桩基础。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桥梁工程、交安设施等,相关配套设施同步建设。

三、投资估算与资金筹措

该工程投资估算约为1427万元,建设所需资金由市财政局拨款解决。

四、项目选址

该工程位于瑞安市高楼镇高楼村,西接飞虹街,东接高宁路

五、招标方式

瑞安市高楼镇人民政府为本工程项目法人,项目法人应按照招标投标的有关规定,对项目设计、施工、采购、监理等进行公开招标。

六、请建设单位做好与财政资规等有关单位的衔接,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工程依法实施。

接文后,请抓紧据此开展前期工作。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41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抄送:市财政局、住建局、资规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交建中心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2241日印发

项目代码:2112-330381-04-01-375622

瑞发改投(2022)119批复文件.pdf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