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瑞安市滨海大道场桥浦至肖宅村段路灯增设及护栏涂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2- 04- 13 15: 20: 06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瑞安市滨海大道场桥浦至肖宅村段路灯

增设及护栏涂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瑞安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要求审批瑞安市滨海大道场桥浦至肖宅村段路灯增设及护栏涂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及相关附件收悉。根据市人民政府请示报告处理单(收文编号:4-127精神,经研究,原则同意瑞安市交通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瑞安市滨海大道场桥浦至肖宅村段路灯增设及护栏涂漆工程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该工程的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建设必要性

该工程建设是顺应城市发展,改善城区环境的需要;是促进地区经济发展的需要;是城市建设发展和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需要。因此,该工程的建设是十分必要的。

二、建设内容和规模

该工程沿滨海大道场桥浦至肖宅段11.66公里增设路灯795盏、80KVA箱式变电箱7台、护栏除锈和涂漆,相关配套设施同步建设。

三、投资估算与资金筹措

该工程投资估算为1953万元,建设所需资金由市财政局拨款解决。

四、项目选址

该工程位于瑞安市滨海大道场桥浦至肖宅

五、招标方式

瑞安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为本工程项目法人,项目法人应按照招标投标的有关规定,对项目设计、施工、采购、监理等进行公开招标。

六、根据浙发改办投资〔201967号文件精神,总投资在2000万元以下的政府投资项目,可以合并编报和审批项目建议书、可行性报告,只审批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

七、请建设单位做好与交通运输局、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等有关单位的衔接,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工程依法实施。

接文后,请抓紧据此开展前期工作。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412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抄送:市资规局、交通运输局、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公安局交警大队、上望街道办事处、塘下镇人民政府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22412日印发

项目代码:2202-330381-04-01-573572

瑞发改投(2022)129批复文件.pdf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