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瑞安市瑞湖路整治提升工程立项批复内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4- 13 15: 10: 50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调整瑞安市瑞湖路整治提升工程立项

批复内容的通知

 

瑞安安阳中心城区开发建设中心:

你单位《关于要求调整瑞安市瑞湖路整治提升工程立项批复内容的函》及相关材料已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将我局批复的瑞发改投〔201732号瑞安市瑞湖路整治提升工程立项批复的内容予以调整,工程建设主体由瑞安安阳中心城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调整为瑞安安阳中心城区开发建设中心,项目名称由瑞安市瑞湖路整治提升工程调整为瑞安市瑞湖路(虹桥北路至滨江大道段)改造工程。

接文后,请据此开展相关前期工作。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412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抄送:市财政局、市国投集团、资规局、住建局。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22412日印发

项目代码:2017-330381-48-01-007113-000

瑞发改投(2022)126批复文件.pdf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