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建立市教育系统党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信息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4- 25 15: 10: 57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教育局
字体:[ ]

瑞教党直〔2022〕6号

各教育学区党委、各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经研究,决定建立市教育系统党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信息库。

请各单位党组织将《市教育系统党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信息登记表》(附件)发至各党支部。此次信息填写对象包括各党支部所有在职党员(包括退二线人员),请每名党员认真如实填写信息。

下一步,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将根据每名党员信息填写内容建立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信息库,请各单位党组织务必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此次信息收集工作,并于4月28日(周四)下午下班前将信息登记表(附件)发送到党建科邮箱rajyjjgdw@163.com,联系人:何尚信,联系电话:65810622,659193。


附件:市教育系统党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信息登记表



中共瑞安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2年4月22日

附件.doc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