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瑞安市安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5- 10 16: 13: 10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调整瑞安市安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通知

 

瑞安市安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批瑞安市安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申请报告》及相关材料已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瑞安市同邦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瑞安市安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瑞发改投〔2021378号文件中的瑞安市安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扩建工程内容调整如下

一、建设必要性

该项目是推进国家持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需要;是实现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的需要;是加快推进“健康瑞安”建设的需要;是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扩大投资的需要;是推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的需要,因此本项目的建设是十分必要的。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

该项目扩建计容建筑面积3450平方米,包括门、急诊用房,放射、检验用房,预防保健用房及后勤保障用房等;另地下建筑面积3900平方米,相关配套设施同步建设

三、投资估算及筹措

该项目投资估算为6771万元,建设所需资金由市财政拨款解决。

四、项目选址及用地

该项目位于瑞安市安阳街道罗阳大道1156-1168号,地块编号10-08。总用地面积5309平方米。

五、招标方式

瑞安市安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本工程项目法人,项目法人应按照招标投标的有关规定,对项目设计、施工、采购、监理等进行公开招标。

六、请项目业主做好与财政、资规、住建等有关单位的衔接,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工程依法实施。

接文后,请据此开展相关前期工作。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429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抄送:市财政局、资规局、住建局、卫健局、公安局交警大队、水利局、安阳街道办事处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22429日印发

项目代码:2112-330381-04-01-361465

瑞发改投(2022)173批复文件.pdf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