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46吨爱心物资紧急驰援上海
发布日期: 2022- 05- 10 15: 10: 31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瑞安市46吨爱心物资紧急驰援上海。当前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当地生活物资极度匮乏。市发改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牵头采购58万元共计46吨生活、防疫物资,413上午9点送达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一是发动各方力量第一时间发动本土企业和各地瑞安商会筹款捐资目前瑞安市慈善总会捐资10多万元,企业和商会捐资30万元左右所有捐款及时汇入指定账户,做到专款专用。二是调度爱心物资。联系瑞安市益康农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采购36吨生活物资总金额35元左右签订采购合同,确保把新鲜、卫生、安全的生活物资保质保量及时送达。联系各医疗企业采购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10,总金额23元左右三是制定运输方案由于疫情原因,近期开往上海的货车、驾驶员较之前大幅减少,价格也相应提高通过多方努力最终确定220吨冷链车110吨冷链车用于这次物资运输,于412晚上8点左右出发13上午9点到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