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瑞安要讯
市人大常委会向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22- 05- 16 17: 35: 25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人大代表坚决扛起人大担当,切实履行人大职能,一起携手推动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关于全市域推进乡村环境整治 高水平提升人居环境的议案》落地见效,为推动瑞安实现全域美丽、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标兵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人大代表是全市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一位代表就是一面旗帜。《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各尽其责,把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作表率、当先锋、做榜样,带头参与“八美八化”、城乡垃圾分类等活动,加速推动全域人居环境实现美丽蝶变;各司其职,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视察、调研、检查等活动,对影响人居环境整治的行为要敢于发声、坚决制止,推动解决城乡人居环境中的乱点、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各展其长,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具有专业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推动补齐全域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短板;各尽其能,充分发挥根植于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开展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深入一线走访选民等活动,将全域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氛围传递到基层最前沿,凝聚起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强大合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