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瑞安要讯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瑞开展《环境保护法》贯彻情况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 2022- 05- 18 10: 02: 10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近日,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金考一行人来瑞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情况执法检查工作。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希克、副主任周晓华等陪同。

冯金考一行首先来到市江北污水处理厂,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污水处理厂的工作情况,并实地参观了部分污水处理设施。随后,冯金考一行来到华峰集团厂区,参观并听取了华峰集团相关负责人关于华峰危废处置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

据悉,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2014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修订实施以来,我市认真贯彻执行新环保法,多渠道普法宣传,全方位夯实责任,狠抓环境保护全过程监管执法,通过认真学法、严格守法、规范执法,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

在检查中,冯金考指出,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统筹推进环保相关法律法规的落实见效,逐步形成全社会共同保护环境、共同治理环境的强大合力,切实增进民生福祉;扎实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走好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