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瑞安要讯
市政协领导督查团块拆改
发布日期: 2022- 05- 19 09: 06: 44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5月1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施巨耀到瑞安经济开发区、东山街道督查团块拆改工作。

施巨耀一行实地督查巾子山区块改造提升工程二期项目、滨江城防东延伸线B段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团块拆改督查会议上,市住建局、市资规局、安阳中心城区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汇报拆改情况,瑞安经济开发区、东山街道、上望街道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汇报了辖区团块拆改相关情况。

据悉,目前,巾子山区块二期项目基本完成签约,签约率达99.2%,全面加快腾空拆除工作;滨江城防东延伸线B段项目持续推进签约,S3线及永宁大桥涉经开区范围已全部完成腾空拆除,配套工作同步推进;东安城中村团块拆改大力推进依法征收,争取利益导向统一,启动安置地块建设。

施巨耀指出,当前是瑞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时机,团块拆改是推动人居环境改善提升的重要抓手。下步,要再鼓劲,进一步提振信心,围绕主要问题,加大攻坚力度,把握发展时机;要再谋划,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团块拆改作为系统性工程的重点任务,充分考虑配套设施建设和设计优化,加强安置房、腾退房等要素支撑,重视方式方法,处理好原则性和灵活性及平台和镇街的主体问题;要再提速,进一步加强督导,政协通过督导参与,实事求是明确时间节点,积极有为发挥协调作用。

市领导王文光等参加督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