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瑞安要讯
温州市领导来瑞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22- 05- 20 09: 00: 20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5月18日,温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带队来瑞开展工作调研。我市领导应希克、朱建芳、包朝阳陪同调研。

张建明一行首先来到马屿镇,走访了儒阳村粮食工坊、亲水平台、垂钓公园等处,详细询问项目落地、业态布局、产业发展等情况,深入了解该镇未来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张建明一行实地走访了解高楼镇滩脚堰坝和库区移民安置工程、平阳坑镇东源村木活字展示馆等项目推进情况。

在调研中,张建明对瑞安市未来乡村建设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乡村振兴,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必经之路。瑞安市要准确把握未来乡村建设的深刻内涵,在未来乡村建设方向、主体、路径等方面加快破题发力,进一步强化数字赋能、技术支撑、人才引领,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未来乡村,真正让乡村成为“乡里人的美好家园,城里人的向往乐园”。

张建明还听取了瑞安市重复检举控告清零专项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分析探讨。张建明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建设“无检举控告村居”为抓手,持续完善基层监督体系,坚决查纠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强化源头治理,重点加强对农村“三资”管理、征地拆迁、安置房建设、工程招投标等领域的监督,推动基层小微权力规范透明运行。要加快清廉村居建设,涵养廉洁文化,助力基层治理,为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