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秦肖要求以最大决心、最实举措高质量打好三年攻坚战
发布日期: 2022- 05- 23 09: 24: 20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5月20日上午,全市电网建设发展三年大会战动员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指出,电网建设发展事关全市全局和民生民心,要继续发扬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动员全市上下拿出最大决心、最实举措,完成电网建设发展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打好三年攻坚战,为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过去一年,全市完成电网投资1.83亿元,如期开工110千伏万松输变电工程,建成投用110千伏东新-围垦二线路工程,有力支撑百亿级渔光互补和海上风电等两个重大项目能源接入并网等工作,顺利完成滨海十万亩田园新天地核心区、玉海文化游览区、巾子山团块一期等重点工程的电力线路迁改。

秦肖要求,深化认识,切实增强电网建设发展的紧迫感。站在人民至上的高度看,电网建设发展至关重要;站在保障发展的维度看,电网建设发展势在必行;站在供电现状的角度看,电网建设发展任重道远。强化措施,全力打好电网建设发展的组合拳。基础工作要深入到位,规划衔接要紧密紧实、项目前期要抓深抓细、政策处理要从稳从速;项目建设要攻坚到位,尤其是拉框架项目、强供给类项目、补短板类项目;效能效益要提升到位,提升电网品质、用电效率和响应能力。压实责任,全面凝聚电网建设发展的大合力。建立协同作战机制、规范推进机制、氛围营造机制,确保顺利完成电网建设各项任务。

秦肖强调,电网建设发展工作是一项系统工作,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属地负责”的推进理念,全面动员、全力以赴,加强调度、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面形成电网建设攻坚的强劲态势,高效完成各项电网建设任务,为瑞安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市供电局汇报全市电网建设发展及三年攻坚行动,北麂乡、汀田街道分别作表态发言。相关责任单位签订2022年全市电网建设工作责任书。

市领导邱忠瑜、吴功宜、杨成彪出席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