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4015/2022-220518
组配分类 其他业务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22-05-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匡瑞特鞋业有限公司(浙江匡瑞特鞋业有限公司厂房改扩建取水项目)取水许可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 2022- 05- 27 15: 30: 59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水利局
字体:[ ]

兹有浙江匡瑞特鞋业有限公司(浙江匡瑞特鞋业有限公司厂房改扩建取水项目)向本机关提出在瑞安市仙降街道仙降村革兴河取水许可申请,年取水量1.36万立方米,主要用于建筑用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浙江省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因可能涉及申请人与他人之间重大利害关系,现予以公示。

凡是与本行政许可项目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应在公告之日起10日内,持有效证件以及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向本机关申报,登记为利害关系人,依法行使陈述、申辩以及申请听证等权利。逾期不申报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电话:65021808(飞云水利站)、65612371(水利局)

联系地址:飞云街道学前路134号、滨江大道368号气象防汛大楼1209室



瑞安市水利局

2022年5月27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