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瑞安要讯
瑞安求是理论宣讲中心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2- 05- 27 10: 13: 41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5月25日下午,瑞安求是理论宣讲中心授牌仪式暨理论宣讲专题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寒星为该中心授牌。

据悉,瑞安求是理论宣讲中心于今年3月初开始筹办,现有人员43人,涵盖全市各部门、各领域专家、领导、青年才俊以及青年理论宣讲能手。据统计,中心有副科级以上领导9人,高级职称6人,中学校长3人,企业家2人,社区书记2人;40岁以下的25人,占60%;研究生学历18人,占43%。中心全体人员有理论基础、理论情怀和宣讲经历,2021年合计宣讲113场,人均宣讲2.7场次。去年有4位年轻人参加温州市和瑞安市理论宣讲或演讲比赛获得奖项。该中心将秉持“求是”的精神和作风,努力将求是理论宣讲中心打造成学习、传播和研究创新理论的优秀团队。

授牌仪式结束后,市委党校副教授、求是理论宣讲中心创办人胡启听给2022年瑞安市第一期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和瑞安市第35期中青班学员共105人,作《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专题讲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