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温州市2021年初中学生学习品质监测分析反馈会(瑞安会场)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5- 07 16: 58: 49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教育局
字体:[ ]

各教育学区、各初中学校:

为充分发挥全市初中学生学习品质监测数据的诊断、改进和促进发展的功能,进一步提高我市初中教育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组织参加温州市2021年初中学生学习品质监测分析反馈会(瑞安会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温州市2021年初中学生学习品质监测综合分析反馈;

(二)温州市2021年初中学生学习品质监测学科分析反馈;

(三)温州市教育局领导讲话。

二、会议时间

5月10日(星期二)下午2:00,会期半天。

三、会议安排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形式;

瑞安市分会场:瑞安市教育局11楼大型会议室。

四、参加对象

1.瑞安市教育局义教科、督导科负责人。

2.瑞安市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副院长,评价科全体评价员,初中数学和英语研训员。

3.瑞安市各教育学区中教干部,市直属初中学校校长或分管校长。

4.温州市2021年初中学生学习品质监测市各样本学校校长和分管校长,样本校名单见附件。

五、其他事项

(一)拟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疑似情况的,不得参会。

(二)请参会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会场入口处配合做好体温检测、查验“温州防疫码”工作,自带口罩并全程规范佩戴;提前10分钟入场就座完毕,严格遵守会场纪律,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模式。

(三)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附件:温州市2021年初中学生学习品质监测市各样本学校名单



瑞安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2年5月7日

附件.doc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