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4058/2022-221357
组配分类 其他业务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中心
生成日期 2022-06-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表彰2022年第一轮“流动红旗”优胜窗口 及“为民服务标兵”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6- 15 08: 55: 30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

各科室,市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

2022年第季度,各窗口工作人员创新审批服务方式,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较大程度提升了群众和企业获得感。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瑞安市政务服务中心“流动红旗”窗口评比考核办法》(瑞政服〔2020〕14号),经考核,公安局、医疗保障局、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不动产登记、住房公积金、发改局、人力社保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商务局、住建局、水利局等窗口进入前12名。

经研究决定,授予公安局、医疗保障局、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不动产登记、住房公积金、综合行政执法局、住建局8个窗口“2022年第轮流动红旗优胜窗口”称号,并予以表彰。

根据《瑞安市行政服务中心“为民服务标兵”评选办法》(瑞政服〔2019〕15号),授予王秀微竺如意陈雅郑贞贞(不动产登记)、王莹王华鹏张雪芳陈清祥(医疗保障局)、连永黄章铭(人力社保局)、白蕾李宛霏(公安局)、宋文敏钟晓武(市场监管局)、蒋茜黄慧住建局)、张跃慧胡芳芳婚姻登记)、王情玥、蒋祥祥(税务局)、陈雪(住房公积金)、舒珊陈崇(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智芳(卫生健康局)、 叶红(农业农村局)、俞小东(水利局)、戴荣荣(交通运输局)、蔡艇(发改局)、张军(综合行政执法局)、潘时陆教育局)、蔡雨煜(商务局)、董云岳民政局)、王盈盈(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杨新觉(侨办)、吴瓅晨(政务服务中心)等35位同志“2022年第轮为民服务标兵”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窗口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我中心及市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克难攻坚,不断强化创新服务意识,为我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作出新的贡献。             

 

 

                       瑞安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2513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