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优化行动瑞安市平阳坑镇卫生院120急救站点启动
发布日期: 2022- 06- 27 15: 13: 08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卫生健康局
字体:[ ]

                                       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优化行动

                             瑞安市平阳坑镇卫生院120急救站点启动

 6.24日,在这碧空如洗、骄阳似火的日子里,瑞安市平阳坑镇卫生院迎来了120急救站点的启动仪式。

 120急救站点的建设是关乎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一件大事,在各级领导的悉心指导下,我院科学规划,统一设置;派出急救站点全体工作人员先后参加瑞安市院前急救能力提升培训和瑞医院前急救能力培训,并在院内多次组织急救队伍培训和实地操练,极大巩固和提高了急救队伍的急救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的救援能力,更是对本辖区及周边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生命相托,分秒把握!瑞安市平阳坑镇卫生院急救站点的启动对我院是一个新的挑战,同时我院全体医护人员也以此为起点,坚持发扬“救死扶伤,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秉持“时间、质量、生命”的服务理念,规范流程、服从调度,切实履行医疗急救服务者的职责,努力把平阳坑镇卫生院急救站建成为群众的“生命站”、“希望站”。

最后,在大家的掌声中举行揭牌,瑞安市平阳坑镇卫生院120急救站点正式成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