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及地方病防控行动:防治地氟病,儿童牙健康
发布日期: 2022- 06- 27 15: 25: 43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卫生健康局
字体:[ ]

传染病及地方病防控行动:防治地氟病,儿童牙健康


2022年6月14日,为了让广大市民群众了解地方性氟中毒防治,瑞安市疾控中心协同瑞安市陶山卫生院在陶山镇棠梨埭小学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棠梨埭村是历史氟斑牙高发村,经过自来水管道改造,该村近几年已经基本没有氟斑牙病例发生,2022年6月14日,瑞安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来到了陶山镇棠梨埭村小学,对该校五年级学生开展了氟斑牙筛查工作,没有发现患氟斑牙学生。

同时瑞安市疾控工作人员对学校的学生开了一堂生动的地氟病防治知识课,课后同学们都能准确的填答知识问卷,很好的吸收了防治知识。

为使公众更好地了解防治地方性氟中毒的重要性,提高公众主动防治地氟病的积极性,瑞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充分通过贴宣传画、在村里拉横幅、对家庭主妇开展知识问卷调查等多方面途径进行宣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