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4018/2022-220877
组配分类 其他业务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2-06-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瑞安市图书馆四个书房儿童友好提升项目比选采购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06- 06 14: 39: 58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

为助力儿童友好城市创建,满足全龄段儿童阅读需求,提高儿童阅读空间品质,塑造愉快阅读与趣味空间相结合的儿童阅读空间,经研究,决定开展瑞安市图书馆个书房儿童友好提升项目,现将比选公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瑞安市图书馆个书房儿童友好提升项目

(二)项目要求:以“儿童让城市更友好,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对瑞安市图书馆高楼分馆、人民医院城市书房、林川镇百姓书屋、平阳坑镇百姓书屋等四个书房进行儿童友好提升装修改造

(三)装修项目内容:瑞安市图书馆四个书房儿童友好提升具体面积以实地踏勘确定。包含硬装软装、木工部分美工部分等全部工作。

(四)预算经费:15万元以内含设计费)。

(五)项目地点:瑞安市图书馆高楼分馆、人民医院城市书房、林川镇百姓书屋、平阳坑镇百姓书屋等四个书房。

(六)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相关标准和规范要求并满足读者使用(结构牢固、确保安全、做工精细);

(七)项目结算:最终结算以第三方工程审价为准,质保金为项目总额的2.5%,质保期为项目验收通过后1年

二、资质等级要求及审查办法

(一)参选单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室内外装饰设计、装修工程);

  (二)参加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参选单位及其负责人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未被追究刑事责任;  

(三)本比选项目比选人对比选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三、现场比选流程

 (一)现场介绍:内容包括企业基本情况(优惠和承诺、标书质量)、同类业绩、项目方案。

 (二)专家提问。

、报名方式:

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于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市图书馆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比选申请书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统一用扫描电子版发邮箱:18390874@qq.com单位将在公告到期后开展比选工作,请参选单位准备好相关方案参加比选,由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法人身份证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非法人参加比选的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所有提供的证明文件应加盖公章并标明日期。如果只有一家报名,不再另外组织比选,双方协商后直接委托组织实施。

市图书馆联系人:赵尔特0577-58901581

附件1报名申请书.doc

附件2法定代表授权书.doc

附件3评价标准.doc

附件4四个书房地址及联系方式.docx

 

                                                                                                      瑞安市图书馆

                                                                                                           202266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