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重大决策征求意见
关于公开征求《瑞安市各街道、镇综合行政执法目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07 10:10:04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通知》(浙政办发【202151号)、《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浙江省加快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浙委发【202213号)、《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推进基层治理系统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浙委办发【202224号)、《中共温州市委办公室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温州市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按照“放得下、接得住、管的好”原则,结合乡镇(街道)实际情况,瑞安市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牵头,制定了《瑞安市部分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目录(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如有修改意见建议,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月内,以信函、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瑞安市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

联系地址:瑞安市安阳路772号

联系电话:15558761558

电子邮箱:1419915332@qq.com

联系人:陈强

 

附件:《瑞安市各街道、镇综合行政执法目录(征求意见稿)》

赋权表格.xls





关于《瑞安市各街道、镇综合行政执法目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反馈

《瑞安市各街道、镇综合行政执法目录(征求意见稿)》,于2022年6月7日-7月7日期间在瑞安市政府门户网站对外公开,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和建议,具体反馈情况如下:  

、意见结果反馈

征求意见期间收到反馈意见1条,有一网民提出职责边界需更加明确,提高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

二、意见处理

综合行政执法局十分感谢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为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会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分析和充分研究,吸纳合理部分,做好《瑞安市各街道、镇综合行政执法目录(征求意见稿)》的制定工作。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市工作的大力支持。

 

                       瑞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7月15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