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4022/2022-221030
组配分类 其他业务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瑞安分局
生成日期 2022-06-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瑞安市翊翔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危险废物
经营许可证核准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 06- 08 10: 18: 5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瑞安分局
字体:[ ]


       瑞安市翊翔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位于瑞安市锦湖街道下湾村,是一家集中收集、贮存机动车维修活动中产生的废矿物油危险废物的企业。此次,该企业向我局申请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续证。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生态环境部的有关要求,现将该公司情况于2022年6月8日-2022年6月16日在瑞安市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我局接受公众以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问题,我局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联系电话:0577-65851159

       通讯地址:温州市瑞安市东山街道安阳南路515号(温州市生态环境局瑞安分局)


       附件:1.瑞安市翊翔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申请材料

                 2.瑞安市翊翔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经营情况表


瑞安市翊翔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申请材料.pdf

瑞安市翊翔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经营情况表.pdf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