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4013/2022-223659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
成文日期 2022-07-18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解除对福建省九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不良信息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7- 18 11: 35: 21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福建省九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瑞安市人民医院门诊大楼扩建工程,因存在施工程序不规范,现场扬尘治理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等问题,我局于2022年3月14日发布《关于发布建筑市场不良信息的通知》(瑞住建发〔2022〕16号),对福建省九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0156641998C)作出不良信息记录公示的处理。事后,福建省九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充分认识自身错误,认真分析问题原因,严格落实隐患整改,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并调整项目管理人员,同时制定相应措施制度,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鉴于福建省九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动纠正失信行为,积极消除不良影响,采取的整改措施确有成效,且不良行为公示至今已有4个月,根据《浙江省建筑市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浙建〔2017〕20号)第二十六条规定,经研究,我局决定缩短对福建省九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上述不良信息公示期,自发文之日起解除公示。

 


瑞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18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