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书香瑞安”全民阅读节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2- 07- 26 10: 16: 09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

4月22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2022“书香瑞安”全民阅读节暨知识产权(版权)宣传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寒星参加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首次发布了“书香瑞安”全民阅读节主题歌曲《书香瑞安》,播放了相关宣传片,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与《知识产权(版权)保护倡议书》,并为2021“书香瑞安”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全市读书会联盟授牌,为最美阅读推广人、“2021创意云江·南方喜”版权设计大赛获奖代表颁发证书,为防疫志愿者代表赠书等。值得一提的是,受疫情影响,此次启动仪式还进行线上同步直播,广大爱书人、读书人、写书人一起欢聚在云端,共享盛事。

本次活动以“书香瑞安·全民阅读”为主题,活动时间自4月起至12月,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共策划“红色阅读迎盛会”“数智阅读助防疫 ”“绿色阅读话童年”“精品阅读传文脉”“特色阅读促共富”共5大专题78项内容,计划举办数百场阅读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将阅读融入日常生活,推动实现群众阅读“零距离”,充分展现“书香瑞安”的建设成果。作为活动内容之一,全市首个读书会联盟在市图书馆成立,通过举行读书分享活动,让广大市民共富阅读,浸润书香,有力营造良好的全民阅读氛围,让这座城市更有温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