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头条新闻
麻胜聪强调紧盯节点 靠前发力 全力攻坚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发布日期: 2022- 08- 11 09: 46: 16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8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麻胜聪率市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实地督查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重大项目建设这个经济稳增长的压舱石,紧盯节点、靠前发力,全力攻坚、强化保障,以重大项目建设实效推动经济发展稳进提质。

麻胜聪一行首先来到温瑞大道南山隧道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南山隧道工程为温瑞大道快速路的重要节点工程,对均衡路网流量、缩短城乡距离、完善道路运输网络等具有重要意义。在现场察看南山隧道等项目建设情况,深入研究建设方案,详细询问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问题后,麻胜聪指出,重大交通项目是推进城市能级提升的重要抓手,要加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研究、完善细化方案,强化要素保障,合力协同攻坚,确保项目按照节点要求高效推进。

在丁山三期高效异质结光伏产业项目现场,麻胜聪现场察看项目建设图纸及规划设计方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他叮嘱项目建设方,要牢固树立节点意识,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按照节点要求完成建设任务。相关部门及属地要靠前服务,加快完善水电路、排污等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强化各项要素保障,全力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

督查中,麻胜聪强调,重大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要实现经济发展的“稳”和“进”,必须牢牢扭住重大项目这个牛鼻子。要高站位认识,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充分发挥有效投资的拉动作用,为全市经济增长注入强劲动能;高质量推进,坚持清单化推进,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强化攻坚,全力打通堵点难点,有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高效率服务,强化各类要素保障,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重大产业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

市领导邱忠瑜参加督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