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上报《小花朵》负责人相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8- 17 17: 03: 37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教育局
字体:[ ]

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

为更细致做好瑞安市少儿刊物《小花朵》的征稿、发行、使用、阅读推广等方面工作,现需各学校上报相关信息(具体见附表)。上报截止时间为8月29日,逾期未上报的,今后将不再接受该学校投稿,也不再发放刊物,请及时予以落实。

该刊物以季刊形式发行,每学期发行两期,从2022学年开始,每期的截稿时间分别为每学期第三周周五和第十一周周五,截稿后5个星期左右编辑印刷完毕寄给相关学校。24个班级及以上的学校每期投稿不超过5篇,24个班级以下的班级每期投稿不超过3篇。具体相关事项会在“《小花朵》学校负责人联系群”里告知。

联系人:项晓梅,联系电话:13967786125(微信同号,教育网:616125),邮箱:raxrs2018@163.com。


附件: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小花朵》刊物负责人相关信息表



《小花朵》编委会

2022年8月17日

附件.doc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