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头条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2- 08- 26 10: 09: 40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8月25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市委书记麻胜聪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经济大省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领导秦肖、应希克、施巨耀、李辅正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科学精准,提出下步经济工作的主要预期目标和政策务实可行,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在瑞安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勇挑经济大市责任担当。准确把握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精准研判,深刻理解中央对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自觉把重要讲话精神内化到瑞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具体工作之中,坚决扛起经济大市、工业大市的责任担当,以瑞安的“稳”和“进”为温州和全省大局作出贡献。攻坚突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全力抓好重大项目提速,持续深化项目提速八大机制;全力抓好实体经济振兴,持之以恒助企纾困解难;全力抓好房地产平稳发展,推动房地产“10+10”支持政策精准落地;全力抓好内外循环畅通,全域推行组货拼箱等外贸服务新模式;全力抓好除险保安攻坚,深化除险保安百日攻坚、“10+2”专项行动等。复盘总结,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坚持“打一战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应对处置50条,压实“四方责任”、落实“七大机制”、强化“七队三单”,全面建强日常排查、“哨点”监测、核酸采样检测、流调溯源、隔离封控、应急处置等体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措施执行到位、风险管控到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