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头条新闻
麻胜聪强调:奋力谱写新时代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日期: 2022- 08- 31 09: 37: 53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瑞安市红十字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于8月30日上午召开。市委书记麻胜聪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人道主义精神的弘扬者、社会治理创新的推动者、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引领最美风尚的践行者,奋力谱写新时代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秦肖、应希克、施巨耀、李辅正、包朝阳等参加大会。

麻胜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市红十字会工作成效。他指出,当前,瑞安正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温州市委决策部署,高水平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争当全省“两个先行”排头标兵。新使命新征程,对红十字事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为红十字事业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

麻胜聪强调,做好红十字会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牢牢把握红十字事业正确前进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突出精神引领,不断保持和增强红十字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永葆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突出主责主业,持续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急党委政府之所急、解困难群众之所需,整合社会资源,探索更多红十字推进应急救护、服务地方发展的有效举措,不断提升各项工作水平,争当幸福瑞安的守护者、“共同富裕”的促进者、实干争先的示范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要突出塑造变革,不断夯实红十字事业基层基础,抓好自身建设、增强公信力,不断强化依法履职、改革创新、队伍建设,让红十字组织焕发生机活力。

麻胜聪表示,红十字事业是全社会的共同事业,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红十字会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开展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为红十字会工作提供良好的发展条件。

当天,大会选举产生市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