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 09- 19 14: 12: 46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9月16日下午,政协第十四届瑞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会上,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介绍了《加快推动“云江丰味”区域公用品牌建设 助力“三位一体”改革 促进共同富裕(送审稿)》调研报告情况。现场,政协委员、调研组成员、政协常委、有关职能部门等围绕调研报告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好的产品更需要好的销售,建议聚焦体系建设,夯实共富基石;聚焦参与度,激发共富新活力。”“‘云江丰味’区域公用品牌应以区域为单位,制定差异化的推广策略。”“统一标准,强化农产品质量监管,稳定、可靠、安全的农产品质量是打造‘云江丰味’区域公用品牌品牌的关键。”……

市政协主席施巨耀要求,依靠政策引领品牌,全市上下形成重品牌、建品牌、护品牌的浓厚氛围;依靠品质塑造品牌,提高“云江丰味”特色农产品品牌市场占有率和市场竞争力;依靠宣传推介品牌,提升“云江丰味”农业品牌社会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同时,有关单位要各司其职,明确职责、协调配合,重视研究政协报送的协商意见,并对意见的采纳落实情况及时反馈。

副市长包朝阳指出,“云江丰味”区域公用品牌打造是市委、市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改革、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统筹推进品牌建设,强化品牌保障体系;推进产业主体发展,夯实品牌产业基础;整合资源运营推广,提升整体运营水平。

会议原则通过了该调研报告。会上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瑞安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等四个相关制度文本。政协副主席姜宗羽、林邦虎、金丽云、杨成彪、王文光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