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2学年第一学期瑞安市教育技术工作会议暨“护航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工作部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9- 23 17: 08: 28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教育局
字体:[ ]

各教育学区、各直属学校(幼儿园):

为更好地开展教育技术工作,坚持“技术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的发展理念,聚焦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部署2022年第一学期教育技术重点工作。为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切实加强校园网络治理,扎实做好教育系统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2022学年第一学期瑞安市教育技术工作会议暨“护航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工作部署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会时间及地点

2022年9月29日(星期四)上午9点在教育局11楼大型会议室召开。

二、 参会对象

各教育学区装备干部、直属学校分管校长。

三、 主要内容

1. 部署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育信息化工作;

2. 部署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育装备工作;

3. 部署网络安全工作;

4. 领导讲话。

四、 其它要求:

1.请参加会议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供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口罩自备);拟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疑似情况的,不得参会。

2.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就座,会议期间,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禁迟到早退,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不得随意走动,保持会场秩序。

3.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瑞安市教育局

2022年9月23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