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9- 23 17: 26: 24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教育局
字体:[ ]

各教育学区,各幼儿园:

为切实提高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进一步推进我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专项督查活动,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项督导检查对象和范围:全市公民办幼儿园。

二、专项督导时间:2022年9月27日至9月30日。

三、工作要求:

(一)幼儿园准备。各幼儿园要高度重视,按时完成普及普惠市创建相关重点指标内容,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按照前期下放的表格及要求做好台账整理。

(二)学区督促指导。各教育学区要全面指导落实,在规定完成时间内,督促辖区幼儿园对标对表切实完成整改完善工作。

(三)市级抽查:成立我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专项督查组(见附件),采取抽查督导的方式,覆盖全部类型幼儿园(如公办、转型公办、民办、省三级园、薄弱园等)开展督查。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幼儿园要及时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按情节进行通报或者约谈等。



瑞安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瑞安市教育局

2022年9月23日

附件.doc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