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瑞安要讯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瑞开展专项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9- 27 08: 56: 39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9月23日下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金考一行来瑞开展综合交通建设专项监督工作。

冯金考一行调研温州市域铁路S3线附属配套工程(瑞安段)永宁大桥项目,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金考一行听取了我市关于综合交通建设及南部新区工作情况的汇报。

据悉,近年来,我市以深入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战略和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部署为目标,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实施“十四五”综合交通“1357”工程,全力开展三年综合交通大会战。今年以来,我市累计完成交通投资45.9亿元,完成率82.4%,居温州第二。2022年温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高标准打造“一核十片”亮丽城市名片。作为“十片”之一的南部新区塘下新城位于我市塘下镇域范围内,总面积约 36.21平方公里。

冯金考肯定了我市在综合交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综合交通建设的重大意义,以系统和长远眼光,高质量、高水平推进综合交通建设。要强化规划统筹引领,提升规划的综合性、融合性、权威性,科学谋划港口建设和市内交通,有力推进综合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要按时按节点完成南部新区的相关工程任务,明确区域规划范围、功能定位和具体布局,推动温瑞平原一体化发展。

我市领导应希克、项金敏、池万松、包朝阳等陪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