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全市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 09- 27 08: 58: 45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9月26日上午,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例会及温州市续会相继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后,我市立即召开续会,第一时间学习传达省、温州市会议精神,推动上级部署要求在我市一贯到底,高效落地。

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指出,要正视压力,保持“稳进提质”的最强定力,全市上下必须以更高站位和全局思维,看到“推动三季进”“护航二十大”的重重压力,坚定不移推进经济运行逐季攀升、稳进提质。要聚焦重点,补齐“稳进提质”的最大短板,深入抓好工业、批发零售、非营利性服务业等工作。

秦肖强调,要克难攻坚,注入“稳进提质”的最新动能,全力攻克政策处理难题,深入开展2022年度重点工程政策处理任务“清零”攻坚行动;全力攻克投资结构难题,全力挖潜,确保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全力攻克要素保障难题,紧抓当前的稳经济政策窗口期,全力争取各类用地指标。要注重统筹,夯实“稳进提质”的最硬支撑,盯死看牢除险保安工作,持续提升重大风险隐患预警能力,主动防范政治安全风险,精密防控社会治安风险,妥善化解矛盾纠纷风险;盯死看牢安全生产工作,各地各有关单位务必要高度警觉、提早部署,并全面升级隐患排查、监管执法、风险研判、跟踪督办等措施力度;盯死看牢疫情防控工作,要抓严抓实重点人员闭环管理、社会面管控、值班值守、“无疫社区”创建、宣传发动等工作,为经济稳进提质提供支撑。

秦肖要求,严督严考,营造“稳进提质”的最浓氛围,强化专项考绩,提高下半年经济指标以及重点经济指标考核比重;强化专项督办,实行“一次告知、二次督办、三次约谈”的过程督办方式;强化专项约谈,进一步加大落后通报约谈的频率,确保各项举措落实落细,各项指标进等升位。

市领导应希克、施巨耀、林政洪、朱建芳、刘建敏等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