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4032/2022-227876 主题分类 体育
文号 发布机构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9-27 有效性 有效
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同意成立瑞安市莘塍职工羽毛球俱乐部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2- 09- 27 09: 58: 23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体:[ ]

瑞安市莘塍职工羽毛球俱乐部发起人:

你们报送《关于要求成立瑞安市莘塍职工羽毛球俱乐部的申请》及相关材料已收悉。根据国务院《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浙江省民办非企业单位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经审查,同意成立瑞安市莘塍职工羽毛球俱乐部。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作为其业务主管单位,依法履行业务主管单位职责。该单位负责人为:张朝龙;筹备人:季保国;单位地址:瑞安市莘塍街道环镇路文体中心二楼;业务范围:一、普及推广羽毛球运动;二、羽毛球技术交流活动;三、举办羽毛球比赛。

请按照有关规定向瑞安市民政局申请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登记。单位成立登记后,要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严格依照核准登记的章程开展活动,自觉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及时建立党组织并开展党的工作,为促进我市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今后每年第一季度,必须向我中心报送上年度工作总结和本年度工作计划,自觉接受年度检查。

特此批复。

 

 

 

                                               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2022年824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