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4017/2022-228084
组配分类 人事任免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2-09-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要求对张丰华等同志职务任免审核的报告
发布日期: 2022- 09- 28 09: 26: 38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商务局(贸促会)
字体:[ ]

关于要求对张丰华等同志职务任免审核的

    

 

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

按照《干部任用条例》规定的程序,201767日,我单位召开党组会议,讨论研究了干部任免事项,本次会议应到7人,实到6人,缺席1人,到会人员符合《干部任用条例》第37条规定的要求。会上认真听取了考察组的考察情况汇报,并就干部任免事项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和酝酿,并对拟任免的同志进行了口头表决,经研究一致同意拟任免职务如下:

拟任张丰华同志为办公室主任职务,拟免去其粮食调控科副科长职务;

拟任陈祥洁同志为外商投资管理科科长职务;

拟任林建国同志为市场运行科科长职务。

根据有关规定,实行中层干部任期制,任期为三年;张丰华、陈祥洁、林建国同志任职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一年。职数使用情况:对照三定方案,本单位核定中层干部职数为11名,调整后配有中层干部10名(其中正职9名,副职1名),尚缺1名,没有超职数配备。请予以审核。

特此报告

 

 

 

中共瑞安市商务局党组 

 2017615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