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平阳坑镇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07: 17: 20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希克率队赴平阳坑镇开展调研。

应希克一行实地走访了平阳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联络站建设、活动开展及基层单元数字化场景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平阳坑镇基本工作情况及人大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今年以来,平阳坑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面推进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民生实事、环境整治、除险保安等各项工作,实现了经济运行稳中有升,项目攻坚整体提速,城镇面貌持续改善。平阳坑镇人大始终坚持围绕镇党委中心大局,始终秉持为民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优化履职平台,激发代表活力,为促进平阳坑镇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了人大智慧与力量。

应希克要求,深入推进代表联络站建设迭代升级,做强“联、商、督、促、智”五大功能,精细化打造人大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着力提升代表履职素养,增强代表履职能力,聚焦“微”民生实事,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履职为民解忧。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议案办理工作,党委政府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代表要以监督助推议案落细落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