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瑞安市农村供水安全保障工程—湖岭镇联村供水提标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14: 54: 31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瑞安市农村供水安全保障工程—湖岭镇联村供水提标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瑞安市湖岭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批瑞安市农村供水安全保障工程—湖岭镇联村供水提标工程初步设计》及相关附件收悉。我局于202289日发起会商,有关职能部门对该工程初步设计文本进行了审查并反馈意见,设计单位根据各部门的审查意见对文本进行了修改和完善。依据瑞发改投2022398号、用字第330381202200073号、瑞水函2022124号文件工程概算审核报告书等,现就其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丽水利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该工程初步设计。

二、工程任务、选址、建设内容和规模

工程任务是将永安水库原水经原水管输送至净水水厂,原水经过絮凝、沉淀、过滤、消毒后再经配水管网送到用户,同时提升村民用水水质和提高供水保证率。

工程选址于瑞安市湖岭镇六科村、联丰村、永乐村、永川村及四古山村,占地面积:2.84亩。

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本工程建设内容为新建原水取水管、联村供水水厂、新建配水管网等、二次加压泵站、现有蓄水池改造及供水村网。本工程供水规模为1800m3/d,不 厂区自用水系数取10%;新建联村供水站一座1499.78m2,净水设备采用有机膜净水设备;新建提水泵站两座,分别位于呈岙村和四古山村;新建配水干支管长度21645m;自然村水池合并管网1980m;改造四古山村内管网长度11774m。主要构建筑物有综合生产用房152.25m2、综合附属用房185.4m2、清水池360m3、废水沉淀池40m3、絮凝沉淀池和膜池等。

三、项目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

该工程投资概算3081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1437万元,设备购置费1141万元,独立费用292万元,预备费143万元,征地环境部分68万元,建设所需资金由市财政拨款解决。

四、招标方式

瑞安市湖岭镇人民政府为本工程项目法人,项目施工、采购、监理等应按照招标投标的有关规定进行公开招标。

、其他

(一)施工图设计严格执行国家建设工程强制性标准。

(二)项目要贯彻科学规范、生态环保、经济合理的设计原则,确保设计内容合理完整,概算编制准确齐全。

(三)根据《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第二十三条的有关规定,除因国家政策调整、价格上涨、地质条件发生重大变化等原因,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投资原则上不得超过经核定的投资概算。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921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抄送:市财政局、资规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卫健局、温州市生态环境局瑞安分局、市政工程公用建设中心、公用集团。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22921日印发

项目代码:2204-330381-04-01-331479

瑞发改投(2022)504批复文件.pdf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